2012-08-09 21:55:02簡單自在

365-4 音樂(1):聽歌會想起當時的回憶

我曉得大家在聽音樂的時候,會想起自己當時第一次的感覺或地點等等得回憶嗎?
我是會回想當初的感覺,當下發生的回憶又湧上心頭。

《那些年》官方正式MV


說我自己的感覺,畢業後,才第一次踏進員林的MOS和彰化天橋下的夜市。

說起來都覺得自己很好笑,不過這也是回憶。


李心潔-愛錯(HQ)


這首歌,那時好像是搭配偶像劇的片頭還是片尾曲聽到的。聽到了這節奏分明的音樂,我就很喜歡,MV又拍得很讚,奔跑得感覺,有速度感很搭音樂。
聽完這首過後,我就把歌詞背了起來,就想去KTV點播,不料能點到就很開心,現在應該都能點到這首歌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