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2:45:37簡單自在

方向感

我並不想成為誰?
心理想的,想做的,沒有成正比,執行力,自律,需要。
我不喜歡這樣,我不是很懂,如何表達我自己的需求,不懂你的我,造成了你的困擾、和不滿,我想我可能還不夠好,能成為誰誰誰誰,我是我,你是你,要怎麼去做呢?

這樣說的話,會不會太直接,我想是的,情緒總是控制著我,我要把它控制好,沒有好不好,只有行不行,把情感全部投入像個笨蛋一樣,別人根本不會去理會你的投入,小心翼翼的保護好自己,在還沒受傷前,逃脫這裡

會不會這樣就足夠,誰麼是相對的,誰麼是錯的,我真的混亂了,要怎麼想、要怎麼講,根本就出自於別人,但為什麼別人能傷害自己呢?不夠堅強、自信,你以為你是誰嗎?你是你自己。

總是會有很多流言,我想我不用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沒有人想聽到自己的傳言,我選著把耳朵嗚起來,能不能聽不到,別在關心別人,你為什麼不做好自己,為什麼為什麼?

不要再逃避了。我想完成好事情,我能嗎?我行嗎?腦袋被攻擊了,再也讀不出能用的資訊,能不能,夠不夠。

計畫,別在鬼混,別再摸魚,別再有藉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