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51:06簡單自在

Nine portion ***

很美的夕陽

沒錯

它就是在台灣的九份

在拍這張照片時

只能說旁邊都是人

ㄧ直說著對不起借過

但很值淂

在太陽下山前

我拍到了


臭豆腐的店

還兼賣冰

老實說

還是台北的

比較好吃

臭豆腐的店

牆上的趣味句

門牌竟然用寫的

我也要一張豪宅的門牌


但是

這張似乎是真的

門牌不要花錢

也不是這樣吧!!


賣著墨魚香腸的老板娘

如果有看過綜藝大贏家的人應該知道

偷拍她

竟然自己還比起姿勢耶

還說自己是基女的高一校花


我看是笑花吧


我只能說

如何抓住顧客目光

真的很重要

近看你就會發現

臉和睫毛都化的很誇張




很可愛的約克夏

看看老街上的每個店面都有一隻店狗

幫忙招攬生意


PIC**你會不會太可愛了

在拍沙龍照喔^_^
來這就要來

看夜景

當然一定要的

內行人看門道

外行人看熱鬧


芋圓!!

九份這很多

但當地人都推薦

阿甘姨芋圓

要從老街往石階往上爬

途中會過泥人吳

買好了芋圓冰

當然是要坐下來吃

往店面走

竟會經過廚房和客廳

該不會是闖入民宅吧

才不是耶

經過長長的走道

終於到了

可以一邊欣賞夜景的座位

很值得

大家也可以來九份



從台北車站坐火車到瑞芳

再搭公車上來九份

PIC***九份的夜景

很美



★ 麥芽 鴨子〃♂ 2007-07-14 18:55:20

九份夜景真漂亮0.0
---------------
謝謝你來我的報台
回訪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