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3:51:33簡單自在

很古錐*&*

音速小子明明很髒

不過小孩總喜歡把東西拿來咬

還咬它的腳


PIC**古錐的~表姊的小孩

很像饅頭

有嬰兒肥的小孩

很好捏



這是音速小子本尊



哥哥像媽媽 比較瘦

弟弟像爸爸 比較胖

PIC**明丞 ~古錐的哥哥

跟我說要照相
硬把音速小子擋住臉


PIC** 在吃西瓜
吃的滿嘴都是

不過還是很可愛
PIC** 狂吃蛋糕的小孩

很迅速
PIC**兩兄弟扭打在玩啦
照常理說
胖的會打贏
但不是

古錐你的小啤酒肚露出來了

哈哈 小孩也會有啤酒肚
PIC** 喝醉酒的姨丈
很會打鼓
又說要學很久才會
那我自己打
說我打這樣不對

自己就衝過來教我

不是不要教我的說

哈哈

打鼓真的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