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36:12簡單自在

我就知道

下學期英文

換了一位英文老師

就不是好事



我的英文

一直不是很好


你跟我說

想念就是可以念的起來

但是

妳一來

已經擊退了我的信心

反而讓我

討厭這科


說什麼考單字

根本是整篇課文

來個填填看

來同學我出了一百多格

這張考卷以一百分計算

一格一分

妳說

很簡單

是這樣嗎??




有句話說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現在知道了

英文補考


什麼學校阿!

說要星期一就要公佈名單


可是

星期二才公佈

就是今天


明天就要考了

妳說時間怎麼夠準備呢!


明天


或許是那種的


填填看






我才不要



給我選擇

選擇

選擇

選擇

選擇

選擇

















上一篇:涼風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