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22:28:08森"

柏芯
這是第一篇給你的文章
寫在這
就代表我回到以前的連亞森了
不再是花月的連木三

說喜歡妳
是真的
只是說不會持續太久
也是真的
因為和妳說了喜歡妳之後
才發現我找回我自己
以前那個畏畏縮縮的我
什麼都選擇自己藏起來不告訴別人的連亞森
而不是那個什麼事都第一時間想要找別人訴說的連木三
那樣
不是真正的我

也許妳現在說我們可以
我也是可以不擔心別的就只是和妳在一起
也許我給的不多擁有的也不多
但我會把我最好的給妳
把我全部的心思都細膩在妳身上
因為
我真的覺得妳很值得愛
因為我越來越懂妳
才越來越明白妳的好
真的不只是那17歲的天真無邪
妳有我以前沒看過的東西
或許可以說是一股熱誠

我給我自己很多的假設很多理由
但都無法說服我自己到底為什麼喜歡妳
也許就是天時地利人合?
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妳出現了
在不一樣的場合遇見了妳
在我寂寞時line自然的響起

可是
我想讓自己釐清這樣的感覺
不主動的去找妳
妳會想找我嗎?或者
就只是眾多朋友的一個了?
就因為知道我喜歡妳之後
覺得不要讓我有什麼多餘的想像
就慢慢的遠離
我也接受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太自私的說這些話
明知道妳心中有別人
卻選在這時候跟妳說這些
讓妳左右為難讓妳掙扎猶豫
是我的錯
但我不後悔因為是妳
因為是妳
所以我會想試試
跟一個不一樣的人在一起
會發生什麼事
到底這麼自以為的我
會做出什麼樣的行為?讓自己後悔?
也許我想看看吧
第一件
就是後悔在這時間點告訴妳吧
或許
我不要現在告訴妳
妳不會知道也不會察覺
而我
會慢慢的淡掉這樣的感覺也說不定
我只是問我自己的心那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它告訴我
是喜歡
我就會告訴妳
不假思所的告訴妳
我會等妳

真的別讓我等太久
喜歡這樣的東西
放久了
味道就淡了
特別
是在一方特意想遠離的時候
當然 我不是說妳
我是說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