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5 14:58:27森"

欺騙著我自己

也許

我從現在都還在欺騙著自己

我的心明明就是向著妳在跳動

我卻又壓抑著我自己的魂不隨你飄

想知道有關於妳的一切

又在知道一切知道逃避現實

我知道妳過的很辛苦

可是我不能夠做些什麼

我知道妳要的我給不了

我能給的

只有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

不跨越那朋友的界限一步

是不跨越?還是不敢跨越?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我可以很誠實

但我不敢

因為我怕

怕得到那不好的回答

這樣

會讓我自己失去

失去很多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

失去讓我心中最重視的人事物

不想放棄這一切

所以我選擇欺騙

欺騙我自己

將自己心中最深的想念

最濃的愛意

都藏在心中最深處

也許哪天

我會遇到另一個她

讓我可以把妳從我心中完全的剔除掉

也許是今天也許是明天

也許

永遠不會有這天?

但是

誰知道呢?

這一切

就隨著雲朵四處飄散吧

反正一切都是抓不住的不穩定因素

至少現在這樣的關係

我覺得舒服

只是有時候

會緊張了點

因為我會深怕

太自然的我

講出不太自然的話

這樣

讓我們都尷尬

讓彼此都猶豫

也許

只有我會

但是

我還是會小心翼翼的

不去跨越

因為

喜歡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9-17 10:38:36

親愛的台長森ˇ連哥: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看【我是個騙子】MV,分享你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