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35:15♥ ap

我討厭今天 !

今天 早上的天氣 明明就很好咩


結果到了  一一午休吧 就給我下大雨

沒帶傘的我 真的很不爽


隨便 淋就淋吧



還聽到一個消息

街舞社老師
換了

換小欣= =


是個男的  交的舞 還OK拉  只是有些人不喜歡吧


學弟們 學妹們 要勤練習阿><


我們都快畢業了 街舞社 就要交給你們了耶





ˊˋ



今天衝刺做了兩個人頭


我利害吧

哈哈!


今天很生氣 我再生什氣? 秘密嚕!



不忍許者有第二次





HI HI HI!~~~~~~~~~~~~~~~~~~‵



APP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