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8:16:52♥ ap

害怕 的感覺 又發生了

恩? 很怪吧  我很久沒打報台了

因為我的文章 都打在無名的網誌

呵呵 ~~  我沒偷懶喔 !! 我很乖的 

@@"


對一個人 "  有了安全感之後 

但是  之後 他又讓你產生 恐懼 是個非常 讓人 無法遺忘的事情


對你 我好像已經跑掉了 

感覺   我不喜歡 這樣  我很信任你   為什麼呢?

要騙我    你知道嗎  我有種掉到谷底的感覺 

為什麼要覺得無所謂?  今天換成是我 你會不會不高興阿.....

如果你覺得 .....他比我好 

我會祝福你們  ! ~ 我不喜歡 看到我不喜歡的事情

很難過  很心碎   或許吧  是我的報應 


恩....不要讓我覺得我已經 對這個人生 再也沒意義 活下去了好嗎

你的呵護  我已經看不到了 

你的關心 也漸漸減少了  

你的以前對我的好 也漸漸的消失了

或許 ...... 我不想再說了 

這是最後一次  在有  我絕不容情 ....

蘋果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