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14:31♥ ap

很累 的一天!!

今天 好累 好累!! 剛起床  就全身痠痛

真不想起床 哈哈!!

真想請假  今天過的很無聊  我只知道 上課的時候一直偷睡

因為好累 我中午也沒睡  因為去開會@@

不過吃了好多披薩 @@  哈哈!! 會肥死我。。

沒差 ㄚ哈!!  嗯嗯

今天真的很累  > <

體育課還跑800  是怎樣  跑完以後  我差點暈倒

因為走路好暈 好險有雅秀  喝喝  嚇死我了

第一次那麼暈@@。。

真熱    !!  

> <   天ㄚ 我在咳嗽了  

還一直咳  一 一

真倒楣  哀。。。。。。

今天一直玩躲人遊戲@@ 哈哈 !! 我就是不聽 

口亨

蘋果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