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8:09:41♥ ap

*〃消失〃*

如果我離開ㄌ...這一切會不會就到此結束....

如果我消失ㄌ...你是否才會掛念我....

如果我心停住ㄌ....是不是就會讓我忘ㄌ這一切....

死後...我會開開心心ㄉ當ㄍ靈魂ㄇ.... 是不是消失ㄌ...

才會讓ㄊ醒來一切.... 才知道我對ㄊㄉ好....

不重要ㄌ.....不重要ㄌ 這次ㄉ事情...真ㄉ很難渡過....

我不想在強言歡笑....因為好假好假..... 沒想到你ㄇ班ㄉ人

會這樣....這樣子對我....我...會讓你ㄇ後悔ㄉ...朋友是這樣當ㄉㄇ

我還被迷迷糊糊ㄉ被騙....
我....真ㄉ好傻押.....哈哈哈 我真是可憐到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