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7:36:22♥ ap

『〃●練舞第二天 〃●』

今天ㄑ學校練舞= = 挖勒 好多人喔

我跟娃娃8點半到那.....等米漿來 ...米漿就來ㄌ...

結果好笑ㄉ是...有位先生叫((鳥頭))..我ㄇ再等ㄊ拿跳舞CD給我

結果ㄊ跟我約9點前...後來變= =9點後...因為ㄊ在睡覺

真是= =豬 更好笑ㄉ事情 我打ㄊ家裡電話...打ㄌ快20幾通ㄌ 都沒人接

因為ㄊ睡死ㄌ.....
不過還是謝謝ㄊ ㄒㄒ
我ㄇ練到10點多就走ㄌ....因為音樂不適合....所以就先回家ㄌ

我後來沒回家...我跟娃娃ㄍ找一ㄍ人 談事情....談完ㄌ

娃娃就回家ㄌ 我就等瘋狗 來接我= = 不過ㄑㄊ家真好

煮ㄌ餛飩麵...給我吃 很好吃喔 不過ㄊ煮太多ㄌ= =....害我吃ㄉ有點撐

ㄏㄏㄏ....最後就回家ㄌ.....唉...今天練舞ㄉ人 還是沒到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