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06:07:41♥ ap

▼〃當我想起..〃▼

想起我ㄇ之前 ㄉ點點滴滴...我感覺 我ㄇ從以前就像朋友 ㄉ

感情ㄌ....因為通通電話...打打招呼 也沒怎ㄇ樣.....唉...

而且你很會反悔 跟我約定ㄉ事情....每次失約ㄌ 你知道我那種心情ㄇ

原本是開開心心ㄉ期待...但最後變成傷心難過ㄉ失望.... 我問你 我有這ㄇ

ㄉ好騙 好玩ㄇ.....為什ㄇ要這樣...我不是任性..是你讓我改變對待你ㄉ方式...

讓我好痛苦...沒想到 你跟我在一起之後 還ㄑ虧別ㄉ女生

現在是怎樣...你想腳踏兩條船是ㄅ...告訴你 我不會讓你這樣對我ㄉ

所以我放手ㄌ...不會在對你有任何掛念..我當初應該相信我朋友ㄉ話....

是我自己笨 自己傻 才會那 ㄇ信任你 你冷漠ㄌ我

我......真ㄉ 很難過....不過我不在回頭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