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9:48:06▫°ㄚ湯小壞² 、 ♥

思念後也成失落..







都已經幾天了

妳始終沒見我..

是否我做錯什麼? 我說錯什麼?

讓妳消失的無影無蹤

妳可知這樣會讓我難過? 妳可知這樣會讓我難受?

如果知道事情會發生成這樣子,我寧可一開始不干涉妳

或許妳會跟其他的人處的更好、更快樂..

這樣我也可以在一旁得知妳開心..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快樂也是享不盡的感受..

後來才讓我漸漸推出這些想法

一時的快樂,造成往後的痛苦,那我寧願不要快樂.....

原來想念一個人,需要如此大的勇氣下定決心

抱著一定還會見面的想法期待在見到她

心想,明天、明天她就會再出現,很好

一天、兩天、三天、一個星期、一個月...

原來人的期待也會破滅,也就是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好失落、好難過,等的.. 卻是想在見妳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