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2:20:05▫°ㄚ湯小壞² 、 ♥

¢ 寶貝暄點點名 ,,





   1:傳給你的人是誰?►►► 嘎暄♥♥

   2:他是你寶貝嗎?►►► 廢話,大寶貝呢 = //ˇ// =  
   
   3:你認識他多久?►►► 秘密,我們知道就好:)

   4: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寶貝當然正嘎。

   5:對他說一句話?►►► 秘密,嘻 > /ˇ/ <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粉多嘎,數不清嚕 XD"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妳說呢 ︿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目前還不知道 = s ="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是我不喜歡的人就會吧 ˇ 。 ˇ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友情的喜歡當然好嘎 :D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唉ˇ沒有。。。 ˊ ˋ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嘎暄說海邊,一起去吧 XD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私人問題,不過沒有 =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該說蝦米?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還沒想過ˇˇ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 3 樣 )?►►► 喜歡的都愛吃。。。

   2: 你最愛喝的飲料( 3 種 )?►►► 綠茶ˇ奶茶ˇ 買給我噢:P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你不喜歡嗎 @ o @?

   4:愛吃烤肉嗎?►►► 烤湯圓肉嗎 ˙ ˇ ˙ 嘿嘿
   
   5:愛吃火鍋嗎?►►► 很愛欸,呵呵 > ˇ <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籃球、撞球(原來嘎暄也一樣呀 ︿︿ )

   2:接上題 , 為啥喜歡?►►► 跟朋友一起玩上癮的 = 3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都嘛好 @ ˇ @

   4:喜歡跑步嗎?►►► 還好ˇ雖跑的快,不過滿累的 ˊ ˇ ˋ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魔女遊戲(韓)> < 喜歡它能重播

   2:接上題 , 為何喜歡?►►► 很好看阿 ˊ ˋ 可惜沒看完。。。

   3:即時通幾號?►► qoo841010

   4:你最愛誰?►►► 友達們 - /ˇ/ -

   5:是男的 ` 還是女的?►►► 湯圓也有分公搭母搭 @ o @?!

   6:有老公嗎?►►► 沒 =  =

   7:有老婆嗎?►►► 嚕啦啦嚕啦啦~

   8:同志追求妳?►►► (((驚ˇ 沒有吧 * ~ *

   9:戀愛感覺好嗎?►►► 妳說呢 ˇ @ ˇ

   10:鞋子穿幾號?►►► 我都打赤腳 XDD" 才怪 =  =

   11:最愛的明星?►►► 呵呵~粉多捏 ︿ ︿

   12:最愛的場所?►►► 自己家算嗎 ˙ ˇ ˙?!

   13:喜歡哪個牌子? ►►► 湯圓牌,不過還沒去註冊 = 口 =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又不認識他 =  =..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應該比M叔老吧 XD

   16:喜歡菜市場嗎?►►► 現在很少時間可以去逛惹。。。

   17:都跟誰逛街?►►► 看誰約囉 0 。 0"

   18:都跟誰拍貼?►►► 我很少拍的說,自拍還比較多。。。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看自己阿 = ˇ =

   20:你現在幾歲啊?►►► 14歲又11個月 ︿ ︿

   21:現在幾點? ►►► 中午 12點5分
 
   22:想睡嗎?為啥?►►► 不ˇ 我要趁出門前玩個夠 ˋ ˇ ˊ

   23:今天有見到誰?►►► 我怎麼知道 =  =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嘎 ˙ ˇ ˙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我有填過更多的吧?!呵呵~

   26:豬年 有什麼願望?►►► 跟寶貝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沒作打算,電腦方面吧 ˊ ˇ ˋ

   28:有沒有手機?►►► 有嘎 = ˇ =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好友是誰?►►► 很多吧 :) 

   30:支持你的好友是誰?►►► 數不清 ˊ ˇ ˋ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都很正 ˋ ˇ ˊ+

   32: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我可以說沒有嗎 =  =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不要問我 ~ /o/ ~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日本嘎 > ˇ <

   35:想生混血兒嗎?►►► 湯圓新品種?!

   ☞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 麻煩請你點9人以上


   ☞ ☞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 ☞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噢,很靈的!


   ☞ ☞ ☞把問題你的答案PO到自己的網誌上


   ☞ ☞ ☞ ☞ ☞不可往回點


   ☞ ☞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 ☞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 ☞ ♫〞 我愛搭 __☻ 欣


   ☞ ☞ ☞ ♫〞 可愛搭 __☻ 賢兔兔


   ☞ ☞ ☞ ♫〞 懂我搭 __☻ 丹


   ☞ ☞ ☞ ♫〞 怪怪搭笨拔 __☻ 徐瑋


   ☞ ☞ ☞ ♫〞 慢半拍搭姊姊 __☻ 依庭


   ☞ ☞ ☞ ♫〞 瘋瘋不見搭 __☻ 笨夢


   ☞ ☞ ☞ ♫〞 比我幼稚搭 __☻ 小歪


   ☞ ☞ ☞ ♫〞 幼稚搭同夥 __☻ 菠蘿


   ☞ ☞ ☞ ♫〞 笨笨搭孫子 __☻ 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