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51:21▫°ㄚ湯小壞² 、 ♥

破病 ˊˋ




昨天請一天假在家 =.=

被游瑜姐帶去看醫生

因為喉嚨痛到不行,就去囉 ˊ ˋ

其實是拖到今天才去的

我以為它會很快好

星期五晚上到家,以為沒什麼就跑去睡,隔天就好..

沒想到卻越來越嚴重 = =..

雖嘎 囧..

看醫生之前,我又睡了,起來頭有點痛後過十分鐘才走

在掛號之後等待自己被看診的時間

好死不死我前面剛好有兩個歐巴桑,問東問西有的沒有的 ˋ 口 ˊ

我仔細聽裡面內容..

根本都是中醫嘛,真是 OOXX 欸..

害我等前面那兩個都快二十分鐘才入診

有點不耐煩,煩嘎

後來輪到我了就開始看看

姐姐說打針比較快好 -.-

不知何時開始,我生病時幾乎都有打針了..

所以這次醫生問我,我回頭看看我姐,就知道逃不了了

呵呵ˇ真希望如此

過三分鐘我也進去注射室,護士說要打血管 @@

以往我都打肌肉,所以我就說好,她就開始拿橡皮管綁手臂等血管浮出注射

卻拿出要注射的針出來 = =..

我的媽阿((( 嚇

那枝針..

半徑有一公分左右,長度有七公分長,針頭也至少有二點五公分 -.-..

我看到時,回頭看我姐,再轉過去,護士當然說沒什麼

我卻像神經病人一直狂笑 = ˇ = ((( 瘋了?! 恩~~~

呵呵ˇ

可是真的不痛啦,只是沒想過我會打那麼大枝以前沒有過的針罷了

後來打完就出去拿藥準備回家

到家時,就倒一杯開水準備吃藥..

沒想到我只喝一小口,卻比之前沒打針前喝水還要痛了一些 = . =

這是蝦米情況 ~ ” ~ 媽媽咪呀

算了,這種小痛不算蝦米

只希望它能快點好,放過可憐的湯圓吧 ˊ ˋ..

累嚕 - -* ((( 趴趴趴

大大們不能太晚睡嘿

雖然我常常這樣,也習慣了,但我也快成為名副其實的貓熊湯圓 = ˇ =

嘻嘻 XD 所以乖乖嘎~~ ((( 睏


2007-08-04 14:05:36

打針還好

忍一下就過了

是打完針之後啊

那個手都會麻麻的

抬起來很不舒服

那對我來說比較糟- -+

饅頭 2007-08-01 13:09:48

ㄚ哈, 老人打針耶ˇ xD

我會怕痛ˋ超怕一ˇ一 噓,.,

版主回應
又不是你打,怕蝦米勁阿 =.=

真是的~~~ 俗辣ˇ呵呵~~~
2007-08-01 16: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