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36:00芝樹

誘惑大野狼【8】






「.............」

裡頭燈光暗到什麼看不見,明明就才幾點,那死小子照道理來講應該不會那麼早睡才對。

「怎麼回事?妳確定有人在?」思琪轉頭看著我。

「不可能的啦!!」我越過思琪,走進家裡,把燈給打了開來。

裡頭一片安靜,思琪也走了進來。

「妳弟呢?」

我慢慢靠近客廳,開了客廳的燈。

只見我弟坐在沙發,面對著沒開的電視,那臉的表情說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可能比電鋸殺人魔還要來的嚇人,只可惜他手上沒拿著電鋸。

我正想走回房間,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的時候.........

「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他冷冷的說:「我的晚餐呢?」

「我..........」我正想解釋的時候。

「不會自己煮啊你?死草莓?!都長那麼大還要人伺候你?你癱瘓啊你?還是身心殘障?」思琪突然冒出了這句話。

「............」只見我弟瞪大眼。

「瞪什麼瞪?眼睛瞪那麼大,小心只會讓你的臉更難看!!」

完了...........我的直覺只有『落跑』這個字.........

我弟站了起來,他的臉上毫無表情,越過了我和思琪,慢慢的走上樓回房間。

「............」我的嘴巴不知張的有多大。

「呵,妳弟也沒什麼可怕的啊!」思琪笑著拍著我的肩膀:「我看他嚇的把尾巴夾緊上樓了,以後妳就照著我剛剛說的台詞唸一遍不就沒事啦!」

我張大嘴。什麼再唸一遍?!如果由我來念,我看我家只剩下一個孩子了啦!

不過,怎麼會這樣??

我那奇怪的老弟是怎麼回事??


「好了啦,我要先回家了。」思琪用手搥了搥肩膀走了出去,並把門關了起來。

「不要啦~」我試圖挽留,不過她連回頭都省了。



深呼吸了一陣子,並觀察周圍環境。

我開始思考,我弟剛剛的行為。



「???」真是太怪異了,難道我弟是乩童?被人上身?

不對,這事一定有蹊蹺啊!

我慢慢的爬上樓去,走到他的門前,輕輕的敲了兩聲。

過了幾分鐘後,還是沒有回應。

我耳朵貼在門上,依稀聽到裡面有些聲音。



「做的怎麼樣?通常第一次隨便找一個人來當練習,這樣正式來的時候比較成功。」

「還OK,不過還滿噁心就是了。」(滿噁心?)

「沒關係,有練習的對象就不錯了,你要珍惜啊。」

「不過,剛剛那個女生真的是恐怖到極點耶,陳奕哥,那真的是你妹喔?」

「唉,這種悲哀的事就別提了,不過幸好有我先打電話通知你,不然你怎麼被我妹分屍都不知道。」

血糖直升,怒氣簡直要一飛沖天。



我破門而入。



裡頭被驚嚇的老弟用著恐懼的眼神望著我,而陳奕卻老神在在的躺在床上。



「你這死小子,我一定要把這件事跟媽說!!!」我大吼。

「別啦!!!只是練習嘛,為了我以後的幸福妳也放過我一馬吧!!」他努力的睜大眼,想尋求我的憐惜。

「............」

我望了陳奕一眼,發現他玩著手機,似乎沒聽我說話。

他肯定不喜歡我,畢竟他叫我弟把我當成初吻練習對象。想到這心情整個沉了下來,好失望、失望透了。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出房間,往樓下走去。

我坐在沙發上,拿起遙控器,漫無目的的轉著台。

不知過了多久,樓梯傳來腳步聲。

腳步聲走進了客廳,是陳奕。




「還在生氣?」他靠著牆壁。

「............」我看了他一眼後,又繼續望著電視。

「抱歉。」他說完話後,就離開我家。



我呆滯的望著電視,不敢相信我從陳奕嘴中所聽到的。

我思考了一會兒,就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




「陳奕。」我衝出門口後,大叫了一聲。


只見他走在小巷子裡,絲毫沒聽見。


過了幾秒,他突然停住,望回頭看到是我。



「怎麼了嗎?」他問。

「你要去哪?」不經大腦的問題。

「沒有去哪。」他微笑。

「那…….那你現在要走去哪?」我結巴。


他摀著嘴開始大笑。


「妳真好玩。」

「.......」我呆住了。

「剛剛的事,我不曉得妳會那麼生氣,不過別怪你弟,是我唆使他的,他膽小是我硬要他耍凶狠,妳不要生氣了。」

「.......」總覺得什麼事我都可以原諒他,真複雜的感覺。

「那麼我走了。」他笑了笑,又轉過身朝巷子走。



「陳奕,跟我交往好不好。」我破口而出。



他楞住,轉過身看著我。




「呵,我?」他笑的更大聲了。



我的臉瞬間垂了下來。


「跟我交往?我一點優點都沒有耶,妳說要跟陳祐交往我還能理解,不過跟我交往.......」他搖了搖頭:「不不不,妳一定會後悔。」

鼻頭酸了起來,說要拒絕就明講嘛,幹麻還要九彎十八拐?

「不是妳不好,是我太爛了。」他看我沒說話,又趕緊補了一句。

眼淚掉了出來,我趕緊轉身用袖子擦,並快步走回家。

「喂!」陳奕從後頭抓住了我的手:「沒必要哭吧?」

「你什麼都不懂!」我大喊:「什麼叫做沒必要?!」眼淚一顆一顆的掉出來。




他認真的看著我:「我什麼都不懂,那麼妳教我好了。」他把我抱緊,緊到我不能呼吸:「交往吧,我們交往吧。」







「只要妳不後悔的話........」









玥琪 2011-07-31 10:38:46

超好看!!

期待 2008-06-25 04:29:35

等好久了
你的故事真的很好看
請加油哦!!!
你的全個新聞台的文章我也看了

2008-06-22 13:37:36

終於等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