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17:36:38芝樹

誘惑大野狼【5】

 
或許,我真的喜歡上他了。

我在上課的時候,一直想著昨天在思琪家發生的事。

一回神,才發現課本上全寫著他的名字。

聽思琪說,他好像是讀台北的xx大學。

「思琪~不要睡了啦!!」我搖著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她。

剛剛上課睡,現在下課也睡。真是………

我無奈的走出教室。

我路過時,看著鄭俞齊的班上,不過他不在裡頭。我嘆了一口氣。

沒有結果的一種單戀,到最後也算是一種解脫吧!這或許只是給自己的一種安慰,但卻非常的有效。

正當我要走到樓梯間時。

「我希望可以跟你交往。」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說著話。

而站在她對面的是……………..陳祐。

「很抱歉。」陳祐表情愧疚的看著她:「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而那個可愛的女生眼淚都掉了出來。

而陳祐緊張的看著她:「不要哭了啦……………」

陳祐真的是很溫柔,就跟我昨天見到的他是一樣的。我跟他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可以跟妳說一下話嗎?」身後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

不過,就算沒轉身,我也知道那是誰。

「恩……….」我轉身看著鄭俞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跟他走到了大樓後面的圍牆前。

「聽說是妳叫陳思琪不要跟我交往的?」他沒表情的看著我。

「什麼??」我甚至懷疑他剛剛到底在說什麼。

「我是聽別人說的。」他瞪著我:「如果這是真的,我希望妳不要再那麼做。」

「我‧沒‧有。」我瞪著他。我怎麼那麼慘啊!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就算了,還被他誤會,真是慘到極點。

「那怎麼可能她都沒回信給我?」他還是繼續瞪著我,像是沒聽進去我剛剛的反
駁。

「我怎麼會知道!!!!」

他怒氣騰騰的走到我面前抓起我的手腕。

「一定是妳對不對!!!!」他用著很大的力氣。

「就跟你說不是了......」我試著耍開他的手。

完蛋了....我一定會登上報紙的頭條『校園恐怖暴力事件』。

「打女人不好喔。」突然旁邊傳來一個聲音。

我一看過去,是陳奕站在鐵絲網的另一邊。

他怎麼會在這.....

「你誰啊....?」鄭俞齊不客氣的說。

才一眨眼的時間,陳奕就從鐵絲網那頭爬了過來。

「想知道我是誰啊~」陳奕笑著指著自己的臉。

一揮拳。

「就算你等到下輩子我也不會告訴你。」陳奕還是笑著看著倒在地上的鄭俞齊。

我傻眼。我記得鄭俞齊明明就是空手道黑帶......可是陳奕卻...

「快跑!!!」陳奕抓著我的手往樓梯跑去。

「什麼???」我搞不清楚狀況的看著他。

「我可不想被打。」他笑著對著我吐舌頭。

現在的我,真的好快樂。

一個轉彎上樓梯,又看到了陳祐。而他還是在安慰那個可愛的女生。哎呀呀!真是個爛好人啊!!!

他看到了我們。

「哥你怎麼會在這??」陳祐驚訝的問著。

「行俠正義啊!!」陳奕還是笑著。

「什麼?」陳祐歪著頭。

「妳教室在哪?」陳奕問。

我指著轉彎處的教室。

他拉著我走了進去。

而那個死思琪還是趴在桌上睡的死死的。

「小心點,以後不要再靠近那傢伙了。」他拋下這句話後就轉身離開。

「…………….」

我用力的捏了自己的臉,果然會痛。

「不是作夢啊………」我心想。

陳奕他剛剛在關心我…………我真不敢相信。

我走到座位上。

「下課啦………」思琪抬起頭揉著她的眼睛。

「真是受不了妳………」這個死睡鬼。

而我把剛剛發生的事全告訴了思琪。

說完後。

「我要去揍他。」思琪生氣的站了起來,並用力的拍著桌子。

「等等!!!」我趕緊拉住她。

「事情過了就不要追究了。」我把她拉回座位上:「何況剛剛陳奕也揍了他一下了。」

而我對他之前的好印象,也在那一瞬間全部破滅。我這單戀最後的結局,說真的,也還滿慘的。

「喔~對了!!」我趕緊轉移話題:「我剛剛有看到陳祐喔。」

「嗯?」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跟他告白喔!!」我笑著說:「還真羨慕他呢!那麼有女人緣!!」

「他有拒絕她嗎?」思琪沒多驚訝的看著我。

「嗯!!真是可惜!!他還說他有喜歡的人了。」

思琪無奈的搖搖頭。

「妳為什麼搖頭?」我充滿疑問的看著她。

「從以前開始,他每次就以這個藉口拒絕跟他告白的每一個女生。」思琪嘆了一口氣。

那意思就是說……….

「他根本就沒喜歡的人!!?」

思琪聳聳肩,沒回答。

幹嘛這樣哩~有女人自動送上門他也不要!!真是個怪人!!

就這樣,這怪異的一天,眼看就要結束。

叭!叭!

我跟思琪正準備走出校門時,看到了一台賓士車擋在前面。

「該不會………」思琪口裡碎碎唸。

我還是疑惑的看著前方的車子。哪個有錢人啊!!?我心想。

結果車窗一搖了下來。

怎麼又是……………….陳奕。而且他還笑著跟我們揮揮手。

思琪看到後,用著不是一般人的速度衝向前。

我當然也跟著跑了過去。

「你怎麼開老爸的車出來!!?」

「反正他又不在台灣。」陳奕伸手把門打開:「上車吧!」

陳奕突然眼光瞄到站在思琪身後的我。

「妳也是,上車。」他看了我一眼後說。

「你敢讓我的生命受到任何一點損傷,你就死定了。」思琪上車後撂下一句狠話。

「好!好!」

他們的感情真好,真令人羨慕。坐在後座的我是這麼想的。

車子開了幾分鐘後,停到了思琪家前。

「你先送她回家。」思琪看著我:「我要順便去她家拿東西。」

「我忘了帶駕駛執照出來,妳幫我去拿一下。」陳奕抓了抓頭。

「真是麻煩耶你……..」思琪不甘願的打開了車門:「你放在哪?」

「鞋櫃上面。」

思琪走下車後……..

突然,陳奕發動了車子。

「太棒了~那多事的電燈泡走了。」

「什麼!!?」

而我眼看思琪家快要離我愈來愈遠。

思琪從大門追了出來。

「你敢回來你就死定了!!!!!!」思琪追著在車後大喊,而且還光著腳丫。

我敢說,思琪那猙獰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不過……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傻氣ω布丁瑄〃☆ 2007-03-17 11:51:31

希望女主角跟陳祐在一起ㄝ~
因為陳奕太"..."了!

楓"蜜琪 2006-11-15 20:01:35

好 好 看 ! ! ! !

快 快 出 下 一 集 !

懶女人 2006-11-09 23:03:34

大大你寫的真棒耶~
好期待下一集喔!!
希望大大加油 快寫啦~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