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33:36無奈的人....

page2 然而 我與她相遇



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死老百姓



一個在校排前十名上的固定班底

我與她相遇

在一個濕濕冷冷的早晨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

9月28號

我倆故事的開始

。。。。。。。。。。。。。。。。。。。。。。。。。。。。。。。。。。。。。

好冷喔

一早就被從窗戶吹進的冷風給冷醒

看看時鐘

......(默!!)

『幹!!!!!!!!!』我大叫= =

八點三十分

我沒看錯八@@

穿上衣服背上書包

動作在三十秒內結束

(最重要的是....我還記得刷牙︿︿)

趕到捷運站

看到永遠慢了3分鐘的大時鐘

『靠~不會八...才6點半』

又是我那該死的時鐘出賣我

虧我還淋了像隻落水狗

坐上只有兩三隻小貓的捷運

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驚艷阿!!!!!!!!!!!!!!!!!!!!!!!!!!!!!!!!!!!!!!!!!!!!!!!!!!!!!!!!!!!!!!!!!)

挑了個離她不到3公尺的位子坐下

偷偷的用斜眼看她

這就是一見鍾情嗎?!@@

她手上拿著一本簿子

是素描本嗎??

她身上穿的是我們學校的衣服ㄟ

ㄟ??看她的學號

好像是我們隔壁兩班的學生ㄟ

心中有一大堆的假設和疑問

嗚...................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看到他>"<

遺憾的同時

也決定明天要來碰碰運氣

*然而故事就從這相遇這樣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