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03:09無奈的人....

田教2nd Day

早上去上了兩次廁所
都是一個人
嚇死我也~!@@
於是決定睡個回籠覺

一起來看到時間
完了~
7點多了
害寶貝沒有組可以選
只能選一個有鳥名子的課程

還好啦
跟雷伯一起去還滿好玩的
就很像躲貓貓
藏來藏去滴

中午作飯時
有點不爽阿達
第一:你要做你為什麼不去看
第二:我回來時為什麼你已經開始了
   水加了那麼多= =
第三:你他媽的急三小...搶啊...給你做啊
但結果還是不賴啦
還是鍋能吃的麵

接下來就是大地遊戲囉
原來寶貝很在意那件事情喔
好啦~對不起咩>"<
後來的揹人遊戲
寶貝都不讓我背
討厭....@@
最後的踢罐子還滿好玩的

接下來就差不多要回家啦
這次的第一終於不是我了
反正我有寶貝這獎品就好囉︿︿
跟寶貝在校車上搖搖晃晃
最後.....嘻嘻

田教真是好玩
可惜時間好快
一下子就過了
不是才剛檢查完東西嗎??
ED...我好想你喔>"<
不捨....(不捨的是田教不是ED@@")


上一篇:田教1st Day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