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4:45:26無奈的人....

橘色的傘 等待的我

依舊
拿著那把妳買給我的橘傘
在妳上課的系所前
等待妳
妳曾經說過
橘傘看起來是多麼的熱情
就像我對妳的感情
但是
現在的妳又在哪裡?


三年過去了
我也要畢業了
離別中最經典的
還是屬於不告而別
而妳..
卻還是選擇了這種方式
和我分離

癡癡的等待
成了我每日的習慣
我總是認為
妳總有一天會被我感動

妳已經不在


三年前的那一天
梅雨季節
妳在斑馬線的彼端
我在斑馬線的這岸
我揮揮手
妳跑了過來
我還是沒法子相信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相見

三年過了
我對妳的心不變
這份心情在我心裡
永遠
不會改變
我要開始展翅高飛
希望有一天
我會看到
妳在藍天中的
那一抹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