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0:58:46無奈的人....

睡著的心

電波傳來 手機沒開

把一大瓶啤酒 往肚裡灌

碎了的心 訴說無奈

開不了口 心裡塞


你的眼神 訴說什麼訊息

我還是不懂 你為何自以為了不起

一吐一吸 了無生氣

你問我會不會怨 我說沒有關係

你是白痴 我又不是沒有感情


你說  對不起你

我說  我不介意

吃屎  我哪裡不介意

表裡不一 是我慣用把戲

我不理你  是因為我需要安靜


原來最痛苦的表情 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 可以甜言蜜語

有人把頭放你肩頭 我有多麼痛心

你說是我想太多我 說是因我在乎

換做是你我不信你 不會心裡難過

也許妳我都要留些 空間比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