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9:00:11咕嚕..ㄨ小涼

★4/27o◦°就是永遠都ღ寶貝瞇☆ゞ

老公為了我改假了..

也就是說老公陪我了整整一個禮拜多..呵!!

好開心噢! 雖然都是呆在家裡但是我們卻過的很充實..

充實的過每一個小時..

當然就算我們在玩電腦..我也會去鬧老公..呵!!

就像昨天一樣..還記得前幾天我們在聊色情話題麻! 哈哈!

帥的吼^^**..但是你還是一樣不給我麻!!

洩洩老公還願意讓我當三個禮拜的米蟲..

而且你都想好了! 打算退伍後跟我一起找工作

做同一間的公司..一樣上早班!!

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上下班..

在三個禮拜你就退伍了! 好快噢! 又可以天天在一起了!!

這幾天真是不知道我是不是變的很騷..哈哈!!

不過久久讓人騷一下麻..

剛剛一起跟你在客廳唱歌..

每次聽你唱的歌都好好聽..而且好幸福也很HIGH..呵!!

有很多歌..都是因為你而變的很好聽..

什麼事情都是因為你而變好玩..變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