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6:05:32寧寧

好多事

又一個月沒新增文章了

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好多

讓我不得不承擔     一點都別想逃避

或許這些都是考驗吧   那我想順利的過每一個關卡

 

 

要畢業了

最近一直跟爸媽討論畢業後的路

媽說   

妳真的要去奇美嗎    雖然錢賺的多    但身體搞壞了怎麼辦    我希望妳在小醫院快快樂樂的上班就好了

爸說

長大了   想要什麼自己去追求    我都不會阻擋妳    妳的決定我永遠都是支持的

從小到大    你們總是這麼疼愛我    對我無止盡的付出

現在    我要畢業了    要開始工作了    已經不再是個懵懂無知的小孩

我要開始面對我的未來    選擇我的未來

如何選擇一條對的路真的好難

眼前奇美已經給了我面試的機會     難道我真的要放棄嗎

心裡有個聲音對自己說    我不要放棄   我還年輕    我還可以衝

我會勇敢的去面對奇美給我的這個挑戰

爸媽的支持      就是我的動力

 

 

為了感情掉了好多眼淚

對自己說   別再這麼傻了

一直以來都是很堅強的     不想依賴任何人

時間會讓我痊癒的        我還有好多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謝謝你

認識你選擇了你   我不曾後悔 

我會記住你對我的好

你的好   只有我懂   那就夠了

緣份這種東西就是這麼奧妙

 

 

最近我們那群老妖怪姊妹

大家好像火氣都特別大

要畢業了

不想要像之前五專那樣的事情再重演

我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別有什麼改變

珍惜我們這七年的感情

六個女孩以後各自飛   

但別忘了最初的原點依然還在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