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4:25:12寧寧

22囍

忙翻了   現在才有時間新增這篇

又多了一歲

我一直在跟時間賽跑

好累又好忙碌的日子

快結束學生時代了    好緊張

今年許了一個願望    對自己來說真的很重要

希望可以如願

跟爸爸媽媽說   我又長了一歲耶    他們居然說妳想嫁了喔

哈哈   不要不要    我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

身邊的朋友一直沒改變過    依然是你們幫我慶祝

謝謝一起生活22年的家人    你們的祝福對我來說好重要    好愛你們

謝謝那伴我7年的好姊妹們的祝福和禮物     許阿涵太笨了   破梗

謝謝互相支持十年的老婆    有妳在我一切都很安心

謝謝曾經有革命情感的寶貝   親愛的     一杯青島讓我們建立起往後的感情

謝謝愛恨糾葛5年的知己    你的禮物我真的是笑笑的接受    哈哈哈

謝謝好多好多朋友的滿滿祝福

我真的好開心

這一年給自己的期許真的很多

我希望我能努力的把所有事做到最好

這是給自己的要求

我一定要做個優秀的護士    哈哈哈

最後一站的實習剩兩天而已      加油加油

忙碌中的日子我一直在求進步

我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