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2:08:03寧寧

My 達令

 

十年了      好久的感情

到現在還是很慶幸沒有因為那半年毀了我們

永遠記得見面三分情這句話

因為這句讓我們挽回了一切

今天在成大我們一直回顧著那晚     笑哈哈的

台北那兩天真是我們最大的回憶

我記得那張照片       那一個晚上我們繞遍了全台北  

我們會走過很多個十年的

就像妳說的   

誰都不能拆散我們   只有我們自己知道那份感覺

曾經我們開心冒險難過爭執      每一字每一句都謹記在心

每一個眼神都讓妳看穿我       很感動妳總是對我這麼了解

我們的夢想要一起去努力完成

看到妳寫給我的每個字     眼淚一直流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要堅定

很後悔為什麼要刪掉曾經回憶的那些文章

不過     未來我都要一篇一篇的補回來

下一站     宜蘭

停靠的每一站都會是我們最深的記憶

再這麼感人的話語講了數百遍

永遠聽不膩     因為這代表著我們的感情

妳      是最特別的

我們要一直陪伴著彼此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