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6:54:43寧寧

昨天開學

去到學校一坐下來嘴巴沒停過

大家都在聊這個暑假的是非

一開學的場面是絕不會變的

鬧轟轟的教室

為什麼我們又貶到東教了

那裡真的很爛    而且還要走樓梯     吼優

開學這天心情超好

最喜歡和妳們大家一直說話     也不用被迫停止

 

 

 

結果晚上一去上班

好心情全壞了壞了壞了

下班騎著車回家一邊騎一邊哭

為什麼最近在診所總會遇到些鳥事

這份工作是我的第二份     第一份文具店都能待四年了

我真的不喜歡換環境    這種不穩定的感覺很差

但是在這診所     好多無奈

以前戴著笑容上班    現在我都快得憂鬱症

哭完後   發現自己很脆弱   

眼淚動不動就掉出來

媽媽說    出社會之後總會遇到這種事

我要學會去面對      這樣才有所成長

所以    我還是要撐下去然後告訴自己不準哭

然後家人總是讓我備感溫馨    身為你們的女兒我好幸福喔

爸媽    我要賴著你們   

每次都要來一句謝謝你們讓我過最好的

哈哈   很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