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6:11:07QOO

老娘終於換新電腦了!!!

 

新電腦!!!!!!!!!!!!!!!!!!!!!!!!!!!!!!!!!!!!!!!

妞康批歐特!!!!!!!!!!!!!

看看這WIN7的介面

多麼的賞心悅目!(不過我還不熟他)

24吋螢幕的大小(保特瓶做比較)

有沒有很扯的大!

當初原本想說買22吋

但是和24吋差1千

就買24了~~~

耶~~~

電視電視~

 

話說我終於擺脫那台快歷經8年摧殘的電腦...

不過我還蠻捨不得的

但是他沒有被丟掉

而是和我家另一台電腦合體了

耶!!!

GOGO巴拉背葛~~~~~~

老金剛們被合體了!!!

 

下面是我的新主機

不知道為什麼他是反的= =

我看得時候明明是正的

管他的!!!!(那不是重點)

所以麻煩想看的同學脖子稍微轉一下

我懶得改了XD

部過這台買下來是相當的...貴

用膝蓋想也知道

買便宜的說不定動不動就要換

不然就是新軟體跑不動

而且繪圖軟體阿杜伯他們家都特別機車

所以乾脆買最新的

不過這台寶貝機!

希望他能跟我撐下一個8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那時候嫁了沒= =

就算嫁了你也一定是我的嫁妝拉~~

耶~~~~~



耶~








上一篇:熱炒100

下一篇:苦盡...終於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