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3:29:31QOO

心情換一下

不是我不更新

是因為新聞台lag很大

幾天前打完的一篇居然無緣無故給我關閉視窗

所以一個不爽就不更了

反正我就是愛跟這種小事耍脾氣= =

 

新版面黑暗不ˊ

雖然顏色配的不是很好

但是這種混濁卻另我安心

情緒越混亂顏色其實就越單純

到最後只剩黑色

突然迷失

短暫還是長久不知道

 

我最近那個走之後瘦了1.5公斤

我還是有吃宵夜

不過就吃一片烤吐司加白開水

因為很容易飽

餓的話就喝水

反正我家泡麵也被吃完了@ˇ@

我覺得還蠻有用的

而且宵夜要吃就不要太晚吃

最晚也要10點以前吃

可以撐很久的...

先從不吃宵夜開始做起

因為這最難戒= =

晚上肚子也最愛靠夭

我也不想特別早睡

所以就灌水

雖然怕水腫

哈哈哈~

下一篇: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