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3:40:37QOO

新年結束~夏天要來了~~

明天開始恢復減肥計畫~

目前體重無增無減

所以也不是特別好的現象= =

最近想了很多事情

昨天也看了一部黑澤明導演的"羅生門"

和老師稍微討論一下

我想我目前是太自滿了

對這部電影我的認知很淺

回家後想了劇情

當下一直以為他是類似偵探劇

但是其實他不是

這個詞老實說我也是看了電影才深刻了解到

充滿自我的謊言堆積形成

每一個謊言如果在深陷下去

連自我都會迷失

誰不是為自己在難題裡拖困而編造謊言

而且在我們現在這個大環境裡

誰說得才是真實

我們誰都不知道

所以羅生門令人惶恐的

不是事實來的衝擊多大

而是那些謊言都更意正言詞

這是我目前第一次看的結果

我到了一定時間

一定會再看一次

 

 

P.S.如有錯字要提醒我喔~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比以前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