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23:52:16QOO

- F D 11 T

瘦:0.5公斤

胖:0公斤

大便:0次

水:0嘻嘻

 

早餐:沒睡過頭也沒吃

午餐:炸醬麵  菠菜汁(便利商店那種)

晚餐:巧克力麵包(7-11)兩片烤厚片草莓吐司

宵夜:我等等想去吃泡麵@@

 

 

 

今天一整天心情極為不好

一大早被吵醒

難道睡陽台旁邊就一定要接受這種吵雜聲嗎

已經好幾次了

跟我說你有看到人家打掃很安靜嗎

你想到你阿我勒

我能接受你長達兩小時的打掃聲響

但是幼稚到故意製造大噪音我並不能接受

難怪你小女兒跟你一個樣

你能怪誰

對拉你最大拉你年紀最大拉然後怎樣?

當你要晚輩做出得體的事時你拿出你應該有的榜樣了嗎

拿輩份壓我不要讓我笑話

幼稚

而且我非常討厭被人吵醒

甚至有一次罵到陌生人(事後我超害怕被追殺...)

所以雖然我晚睡但是請讓我自己醒來

尤其我那個來之前心情非常不好

年紀最小態度最不好

沒家教喔

是太寵是不是

說我對朋友比較好對家裏人兇巴巴

自己好到哪裡去阿

你自己就把這句話發揮淋漓盡致

我都想吐你口水了

如果連家裏都無法釋放你的壓力請問還能去哪

我應該去網咖還是去夜店

還是我必須找個朋友來個半夜深談

我何必

誰都有脾氣

所以憑什麼我應該忍受你所有該莫不做聲

更何況你們自己在朋友面前有大聲過嗎

所以你們腦袋裝屎嗎

上了年紀和沒上年紀腦袋是回到嬰兒時期喔

白痴喔

一群腦殘

真的覺得你們幼稚至極

 

 

 

 

P.S.真想賞人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