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0:51:14QOO

- F D 8 T

瘦:1公斤

胖:0公斤

水:500嘻嘻

大便:0次(今天有出門= =)

 

早餐:睡...

午餐:漢堡加蛋  雙茶花奶綠

晚餐:1碗白麵線  起司蛋餅

宵夜:蘋果西打加葡萄酒1杯  兩包三明治餅乾  30幾顆花生  1包科學麵

 

 

瘋狂今天~~~

感覺體重沒升也沒降

一直徘徊

不過看了幾部好電影

"型男飛行日記"---好看  適合失業或人生低潮時看  很多台詞很美

"鈕扣人"---老師推薦的  怎麼說  拍攝手法很像偶像劇  劇情嗎...其實還不錯   人的黑暗面

                    甚至很多殺手就在身邊  

"如果愛"---看不懂  我說真的我看不懂  劇情大概就是那樣  但是這麼華麗又多修飾  我真

                    的不愛

"十月圍城"---和想像中有差  普通 

 

老實說這些電影我都是在PPS看的

雖然這樣很不好

不過很多片已經看不到或是租不到

或是我真的很窮不想去電影院看

而且花錢去電影院如果看到爛片真的很嘔

不過好片我當然是會去電影院看~

像我就很想去看艋舺

聽說很好看@ˇ@

不過我弟很白目把結局跟我講了

但是我還是會想去看看~

畢竟要支持一下國片

而且行銷做的很大要鼓勵一下

勇氣極佳!!

 

最近電影台開始播放的一些新片也不錯

推薦"大盜五右衛門"

如果稍微知道一點日本歷史再看是最好的(日本戰國系列遊戲裡  人物大概都有出)

主要是很喜歡他呈現的這種電玩感覺

銳利度很高色彩飽和

不過也是我很喜歡主角江口洋介

而且劇情也不錯

越後面越好看

有空看看囉~

 

"重金搖滾雙面人"

松山健一演技真好(平凡時候的臉超想扁的)

我看完還特地跑去看漫畫

真的很搞笑XD

 

再來就是我重頭看了鐵達尼號

我小時候不懂他的傲人之處在那(就算我家買了他的錄影帶)

但是回頭看我瞭解了

就像我最愛的"阿凡達"一樣(好想再看一次~~)

雖然劇情很簡單

但是就是讓你身歷其境的感覺

光想就好HIGH

 

好拉好晚了我要睡了= =

今天打好多喔~

祝我好運拉~

 

 

 

 P.S.為甚麼換行打的字排列這麼鳥阿= =

上一篇:- F D 7 T

下一篇:- F D 10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