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4:42:06番伽~♡

對不起

記 得 那 時 候

我 真 的 不 懂 事

你 越 溫 柔 越 包 容

我 越 放 肆

原 來 幸 福 就 是 這 樣 子

現 在 多 想 我 在 你 的 懷 里

這 一 輩 子 永 不 分 離

我 愛 你

我 真 的 想 永 遠 好 好 愛 你

是 我 叛 逆 善 變 又 任 性

第 一 次 傷 透 你 的 心

(以前)我 好 想 你

我 真 的 想 你 快 不 行 ㄌ

我 要 告 訴 你

對 不 起 我 愛 你

我 好 愛 你

我 真 的 想 永 遠 好 好 愛 你

沒 有 你 的 手 給 我 溫 暖

我 的 世 界 冰 冷 黑 暗

我 好 想 你

我 真 的 想 你 快 不 行 ㄌ

我 要 告 訴 你

對 不 起 我 愛 你

我 要 告 訴 你

對 不 起 我 愛 你

對 不 起 米 奇

我 真 ㄉ 很 想 晚 回

可 是 ㄋ 多 部 願 諒 我

我 之 島 ㄋ 再 生 氣

事 不 可 人 願 諒 我

我 之 島

上一篇:對不起

下一篇:離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