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3:29:09橘子小坊

夜;靜靜的
思緒有點亂
自從喜歡你
已經分的清真正的開心跟強顏歡笑的分別
很想收自己對你們說的每一句話...
很後悔說出了很多.....
心已經累了,像橡皮一樣失去彈性..

心情不好是因為什麼呢?
是因為即降面對的壓力跟學習,
還是長久的分離以及距離?
想到我即將要做ㄉ...心就空了一塊...
很想出去玩一玩淚水跟雨水分不清的遊戲
只是早就已經沒有淚,因為我已經揮別過去ㄌ...
這個圈圈~~我自己用橡皮擦把痕跡擦掉ㄌ...
我不需要學會踩出去~不需要幫我們都拉一把
因為我們都必須解脫~~都已經解脫,我把圈圈擦掉ㄌ
只是圈圈ㄉ痕跡永遠都會在...

沒有你心像空了一小塊
聽到你的心聲跟想到你的未來
心就像插ㄌ一把刀,寫一直不斷的流出來...
剩下的只是為了生命輕輕的,必須的跳動著....
唯有想到我們的回憶心是滿滿ㄉ......
那個大家都很愉快~~充滿笑容的回憶.....
有你,有他,有他們,有你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