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06:55:41╰☆橘〃子~☆╮

一直都懂這次亙加確定

其實我一直都懂!

這個社會中只有不段的自私跟現實才能生存

但是是我自己一直不段的想要去追尋那剩下一點點的可能

但今天我亙加確定!

不是在好的脾氣都可以得到好人緣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這次我亙加得確定

因為真的痛了也絕望了

不過眼淚還是很不爭氣得流下了

真的無法控制

看來我自己的面具還是不夠堅固

我懂我也真的懂

 

沒關係~再忍一個月就好!

記得只要失敗了就不要有太多藉口

 

算了吧相信別人不如相信自己

 

姐妹義氣兄弟

對我來說都只能算狗屁!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沒關係!我只知道我要一直努力好好加油

 

要學會自私多為自己著想!

上一篇:對於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