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7:24:30♡小笨蛋♡

♡♡♡白色情人節♡♡♡

今天早上~~~

謝謝心肝佩載我去親愛家~

對小佩很拍謝  八點多就把她挖起床了~

真是拍謝的說  這麼冷的天氣  還載我回家~ 真的謝謝你了

我會把這份感恩記在心中~~

不會再批評中營的夜市啦~ 中營很棒  夜市很大 

今天... 整天有親愛陪在身邊  好溫暖內

尤其是.... 大大的抱抱  和期待已久的親親 

老公... 拍謝內  你的炒飯被我偷吃囉  哈哈

好啦  我的小管魷魚麵分你吃 ^^

因為老公怕我肚子餓  還一口一口餵我吃內

因為他怕我不好意思吃..  嘻嘻

其實我是想被你餵~才故意不吃的  嘻嘻

今天你幫我按摩  還常常關心我會不會口渴 

幫我拿飲料~ 還擔心我會睡著~

所以抱我一起看電視  >///< 害羞內

你把你的身體讓我躺~ 叫我乖乖睡覺~

呵呵... 還幫我蓋被子...   好感動好幸福內~

還有 一直叫我老大  ㄏㄏ 

害我又甘心 又好笑...

其餘內容~ 是秘密  我放在心中  ^^

總之~~ 今天要感謝小佩  和親愛的老公... ...

我愛你們...  愛死你們...

希望你們兩ㄍ是我永遠的情人芽  ^^

親愛的老公 

我很愛你那溫暖的身體~ 愛你~ 摁麻~

 情人節快樂   

小佩 2009-03-16 19:03:06

嗯哼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