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23:25:46佩仔

so good

這種感覺就對了

計畫性的朝著目標 一步步踏實邁進

紮紮實實 乾乾淨淨 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的

我愛這生活

就是這個tempo



好久沒來感性一下

其實也不知道要感性什麼XD

只知道心情很容易大起大落  實在是太刺激了><

好像慢慢的走向用極端的方式來表達情緒  這樣似乎不太好

這種周期性的起伏真難control

並非難在它甚麼時候出現   而是明知道是怎麼回事卻沒辦法改變

真的很感謝周遭的你們 不論是MSN 一封簡訊或一通電話 都讓我覺得不孤單



最近很崇尚"新時代女性"這詞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自以為的把他定義成 "勇敢又果斷堅決的女性!"  XD

maybe是從前太過優柔寡斷   做什麼事都要考慮很久   考慮久了就累  累了就不想做 

感覺很綁手綁腳  沒辦法自由的活動   少了很多體驗新事物的好機會

我說了 很不喜歡不乾不淨  不清不楚  不明不白的生活方式

渾渾噩噩又迷迷糊糊的讓人沒辦法振作精神

背著好多個小的拖油瓶在身上的感覺很不清爽

還有很大而化之的個性 有時連自己都受不了 

不想成為傳說中的差不多先生阿>"<

還是需要有很精準的一面

所以從現在起  就從實驗報告著手  練習當個很有tempo的人XD

很俐落的三兩下就把一件事做好的fu 真是愉快

瘋狂的schedule 滿到不能再滿

可是卻能很有效的帶動全身不懶惰XD




就醬啦

我要突然的ENDING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