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4:03:47佩仔

This weekend

偷閒的一個下午

睡醒已經十二點半了

其實是一直賴床XD

一到假日賴床的時間就會從幾十分鐘迅速飆漲到好幾個小時

難得悠閒一下阿 你說是不是




詩玄妹上星期早早就回台中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嘉義boring

雖說還有三份報告和一些東西要寫要整理

但就是會有那種啥都不想做的FU嘛>__<   你懂的!

不過幸好  身邊還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找我吃飯聊天阿 還很熱血的衝了民雄吃芋圓>~< 

超久沒去民雄了說   還有很讚的芋圓

吃飽喝足當然就要開桌啦XD

第一次自己上戰場打牌>/////<  

所有新手會發生的蠢事我都一一實現了~"~

在不知道打了幾圈之後  我....自摸啦)))))))))))))))))哈哈哈哈哈  亂開心一通的  ^0^
 
指點我的果然是高人XD

我都要叫你師父了>~<




星期六  睡到十一點多才清醒  

其實六點多就醒過一次   只是覺得還早還可以再躺一下

過沒多久就被旁邊挖馬路的吵醒ˋˊ

是有沒有這麼多錢可以花   幾乎整個嘉義市的柏油都被翻起來

選舉一到  才開始這樣造橋鋪路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拉攏民心嗎 ?!

吵到我睡覺小心我搧動嘉義人不要投你!!!!!!




下午很安分的去上了分生

雖然兩個星期沒見     老師依舊這麼幽默

下課之後很熱血的直奔烏山頭水庫!! 參加別人家的迎新XD
 
因為三年級只是去純參觀  所以可以假裝是他們學長姐XD  不過也只是我自己在想啦

還遇到了之前一起上羽球課的女生   她打球整個很帥>////<  不過說話卻很溫柔

可惜沒有玩到夜遊   

很想看看別人家夜遊會是怎樣   聽說有跑關的?

夜遊不都是 一小沱人一起走很陰暗的路 然後被嚇  醬而已咩XD
 
因為門口的管理員阿貝恐嚇我們十一點不出去就不幫我們開門

所以我們也很驚嚇的趕在那之前閃人~"~

宵夜到關子嶺吃桶子雞解決   那條路還真有點漫長

屁股都要裂成三瓣了>"<

騎車到處亂晃超開心的阿^^~   很久沒出去玩了說



星期日   嗑著餅乾當早餐打著好久沒來一篇的網誌度過

感覺好悠閒     我都快睡著了XD



還有報告要寫QQ 

先來去了 呵呵

流氓 2009-10-19 02:07:07

報告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