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42:05╰☆小魯乂★╮

我被魚魚點ㄌ = =

請寫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禮物:

(1) 聰明的頭腦

(2) 好看的臉蛋

(3) 高挑的身材

(4) 超讚的氣質

(5) 用不完的錢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魚魚

[你們的關係是]: 都這麼明顯ㄌ ˋ ˇ ˊ







[對她的五個印象]:

(1) 痾 有點安靜講起話卻好笑

(2) 衝動愛亂抱人

(3) 有點愛撒嬌 

(4) 他不喜歡一個人 = = ?

(5) 心知肚明拉 哈哈







[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很多種ㄟ (( 忘ㄌㄟ哈ˇ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很愛她 但 我不確定我ㄉ性向喔 > ” <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當然是秘密囉 !!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ㄋ不需要知道 ~( ̄▽ ̄)~( ̄▽ ̄)~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她的原因是]:

魚沒有熟= = ψ(╰_╯)σ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是]:

把ㄊ釣在我房間 XD







[對她的整體印象]:

ㄋ知道就好 ㄌ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都給ㄋ說就好ㄌ阿 !︿( ̄︶ ̄)︿






[喜歡的個性是]:

σ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ㄉ傢伙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被ㄋ知道ㄌ還的了 哈ˇ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讓我给你爱爱 喔~願不願意

讓我给你抱抱 喔~可不可以 !!!! 哈哈哈 親一ㄍ  ~ 恩嘛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可以打在無名上~


只要 看到這篇 收到我的群組的人 都被點了 !!!





           開心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