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36:01 ∮貓的魚餅乾〃

算//是//第//一//次//耶//

  • 嗯~
  • 我好像只有補過課輔班耶!
  • 好像從來都沒有補過什麼xxxx補習班的-
  • 可是因為我要上萬中-
  • 所以我媽跟我爸叫我去補習-
  • 我媽說-
  • 如果說我要去武中上的話-
  • 就會有一些車錢什麼的-
  • 所以說-
  • 我上萬中-
  • 就不會有那些車錢的問題-
  • 所以我的補習費就是從武中車錢.......東東來的!
  •  
  • 我補的補習班老師  (何老師)
  • 聽我爸說-
  • 我爸跟何老師是國中同學-
  • 然後我媽說
  • 何老師的妹妹有幫我媽找過工作-
  • 哇!
  • 好有密切關係的感覺-
  •  
  • 總之
  • 謝謝何老師-
  • 謝謝我媽我爸-
  • 還有謝謝琦願意來陪我補習-
  • 也謝謝琦的媽媽-
  • 願意讓琦跟我一起補!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去//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