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4:53:38只想快樂 ˚≠ 貴 *

゚愛你不是兩三天♥

退給你的信。 只留下最後一封。。
淡淡筆跡。 你熟悉的溫柔。。
請別介意。 我會將信紙好好收著。。
當我需要你關懷的時候。。。
走過夏日街頭。 還是想牽你的手。。
好想聽到。 一句溫暖的問候。。
雖然我們說好了。 還是朋友。。
但為什麼卻沒有再聯絡。。。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擔心你沒有好好的過。。 又怕你已經忘記了我。。
剛剛分手。 像告別很久。 還想為你做些什麼。。。

上一篇:£開始一個人。

下一篇:£牽牽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