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1:08:12只想快樂 ˚≠ 貴 *

゚沒有我你怎麼辦〃

直到整條街上剩我和路燈。 
襯衫上你的淚痕已變冷。

我不懂。 我不能。 相信愛結束了。

恍恍惚惚坐著想起那些快樂。 
剛剛的分手不像是真的。

我不懂。 能不能。 證明妳愛過呢。

路人別再看。 
我不是瘋了只是心好疼。

我想我還不能走開。 
也許等等你就回來。

沒有我你怎麼辦。 
你的淚水誰為你擦乾。

誰幫你打傘。 安慰你心煩。 失眠的夜你最怕孤單。

沒有我你怎麼辦。 
你的心事還有誰明白。
為什麼放手。 為什麼離開。 
不是說好嗎。 要一輩子相愛。

上一篇:當初的幸福˚

下一篇:真心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