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2:37:42倪 ܤ

拋開

 

 

拋開一切多好 ..

是不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了

大剌剌的愛怎樣就怎樣

誰管得著 ?

 

 

愛不愛誰

生活要怎樣過

操之在我 ..

多好阿

是不是

 

 

只想在人群中凸顯一點

總是默默多渺小

但是沒有機會

我也做不到這樣

差勁 ,,

就是這樣 ..

 

 

家中不完美

誰也不懂

黑暗面太多

很靠杯

我不想承受太多

好累

太多事情關切到我 ..

而我卻無法一一解決

真的很不夠成熟

就是這麼笨

總是處理不好事情

也沒辦法做好完整的一切

知道嗎 ?

我很差勁

 

 

 

 

 

***

上一篇:替代品

下一篇:總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