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32:07傻妞一枚 >> 奶油

最近 ...











我最近到底是怎麼了 ?!


沒跟我家哈比聊天,也沒說話。


看到你,我很想避開你。


是我對你的心變了嗎 ?!


還是我 ...


心中的疑問 , 一點一滴存在我心裡


連我現在在想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只能說思緒很亂 = =


對不起,哈比












但是我不跟你說分手的


這是我對你諾言


我會實現我的諾言


除非是你說 〞分手


不然我不可能說的


我愛你 ^ ^


你呢 ?!


愛我嗎 ?!









EnD

上一篇:呵呵 ^ ^

下一篇:呆 ☞ 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