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09:29癲豬〃

二上完畢ˇ寒假俺的米蟲生活

[上面可愛的聞太赤也]

二年級上學期已經過完了
時間真的好快,感覺再這半年內沒學到什麼東西
但是有很多好玩的活動,可惜這些東西只有二年級特別多
隔宿露營、話劇表演、烤肉、烹飪課以及每年都有的運動會
好想再過一次二上說
雖然班導換人了
可是依然是有不同的歡樂在裡頭

二年級我跟熊熊的感情比較好,幾乎都粘在一起
還有鍾媽、羊羊,常常一起耍腦殘
但是那個死恐龍還是看她很不爽
長那麼大隻還這麼三八,被叫恐龍原因出在自己身上,還一直在那ㄍㄞ

先不管同學,學期快結束時澳網也開打
某豬天天都在看網球
雖然還是有看動畫
半年來一下子就掃掉好多部動畫
越來越宅說-ˇ-
把死神的歌謠、完美小姐進化論、最終兵器彼女、零之使魔、少年陰陽師、瀨戶的花嫁、School Day…等等這些看完,還有還沒完結的動畫以及正在看的動畫
而且連生活上的一些小細節都跟動漫扯上關係,完了我-ˇ-
可是讓我感覺最x的動畫是School Day,男主角未免也太人渣了吧!
那些天即通上全都是School Day的感想產物(太髒了所以消音)

看了動話也少不了小說
小說倒是讓我的度數又增加了一百
老媽不給我錢買小說(默)
可是倒是給我錢去買F誌和漫畫
好奇怪吶!


據說部長的文到現在都還沒打到小電裡
已經積了一堆筆記本等著打到小電上
還有接了一篇校刊的短篇小說等我去消化
[↑好險不是一定要參加的,攝影組比較重要]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大大們…(汗)
某豬會空出一點看動畫、電視的時間打小說的(合掌)
而且靈感有點跑掉了
幾乎要靠臨時的靈感來打,所以要等熬夜才來


可能是這幾個月的假日都是敖到三、四點才睡覺
胃又有點出問題了
常常拉肚子或是胃痛
昨天是胃酸過多才早睡
說不定是因為米蟲當太久了呢?



可能大大們沒發現,
某豬不小心把以前的東西刪掉了
就連英二的連載也砍說
好險英二的連載有重新改過
看要不要把它貼上來??


上一篇:[話劇表演]

下一篇:[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