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08:45癲豬〃

[日記:耶~~~去漫博了!!]


哈哈!終於去了某豬期待已久的漫博了ˋˋˋ

今天就發了瘋似的五點多就起床盥洗,
髮型很難搞,但是也沒有多大的改變啦!!
表姊還以為我還沒起床,那她就可以去竹北了
好死不死某豬偏偏就起床啦(大笑)


這邊就簡單的帶過,去台北是坐亞聯客運去的
看起來時間很多(毆)
然後就撘捷運到了火車站再到市府(應該是)

當我們撘的公車到了世貿二前面的時候…





媽呀!人怎那麼多(抓頭)

不過好險沒有等多久,我排隊她買票
但這個好險的時候我們是在101的對面(汗)

開門的時候表姊跟我說:「剛剛開門時候有一群狗衝進去!」
阿哩!阿這樣不是有間接罵到我們?

因為一到裡面就衝到群英那裡
更屌的是我們在出口衝進去
是她先叫我進去的,可是她被工作人員攔到(噗)
而我就是先衝到裡面拿驅魔、NANA的東西
加上我們兩個溝通不良只好東西都給我搶了XD
這樣子隨便拿一拿付錢的時候就………

一千多了||||
比去年還要猛(八百多而已)

買的東西唷!!…

NANA的袋子、驅魔DVD、驅魔海報、驅魔的杯子

↑醬就一千多了,原本還想買抱枕的說=ˇ=
 送了驅魔的袋子7枚

第二攤好像是....
東立吧!!

買了出包王女、驅魔八.九.十、輕小說一本、死筆

要拿出包王女的時候跟表姊整個是有代溝
講了四次才會講,但是拿到的時候才知道她說錯
只是隨便呼嚨而已=ˇ=

最後東立送我一本漫畫叫……天使機甲隊
等等在看好了


出來以後就看到好多人都有涼宮春日的袋子
看了之後整個就是想買XD

接下來就不知道逛了什麼出版社了
只有曼迪沒進去而已


然後我想想…………
去尖端都買小說,原本想說彩雲的小說是那出版社
找了一下就開始質疑我的記憶||b
不過到是買了三本小說
一開始指打算買水晴的啦
後來又有看到死神的電話亭就買了
另一本是昨天看到有新書順便一起


繞道靠邊邊那就看到了我心儀的對象
涼宮春日的憂鬱----某豬大推薦
人物超萌的(拇指)

實久留好可愛吶XD 是宅男們的最愛ˋˋˋ
有希喜歡她的能力、眼鏡(為啥都沒賣眼鏡)
春日愛她OPEN的個性~~~~~

其他兩個不說了(毆爛)


那個攤超多SOS團的東西
不過首先來買海報,哇~~~~貓耳耶!
還有買L夾、驅魔的卡片、網王的卡片、櫻蘭的卡片
我有買一個東西(不知啥東)
但是他沒裝到我的袋子裡
而且錢還付了(泣)

因為原本想買福袋了
但是東西很少所以就沒有買
可是我的那個東西是原本要裝到福袋裡面
加上我一句話就虧了145(翻桌)

這是我回家才想到的ˊˋ



先不要說那個,手上提那麼多東西一定很麻煩對不對
所以我就犧牲NANA的袋子來裝這些東西
買太多書,袋子很重所以我們就兩個人一起拿
然後在到木棉花那排隊

中途,隔壁的小舞台那有KERORO的福袋
兩人商量好後就讓表姊去買,我就一個人排隊
本以為會很快的
但是隊伍很快就到裡面了
阿我就很可憐的一個人提那個重到爆的袋子去買櫻蘭的東西

更機車的是,我拿好東西要去付錢的時候她就一直打一直打
接起來都聽不到
不爽!掛掉,去付錢

出來以後總不能一直走動吧!那麼一大包
於是就找一個定位打電話讓她找

跳過講電話的情況
明明就看到了,叫她也沒有轉頭就很白目的往東立那邊走
X!叫也沒聽到,電話又找不到
當下就很想摔電話

一次就算了
還給我來第二次

叫她來尖端門口找我
阿就看到了也沒看到

門口出口又沒聽清楚
真想三個字送她
當初應該拿手機丟她的




後來找到以後,用剩下的三百塊
買黑子的小說一本
最後陣地的小說完結了都不知道
買的時候才了,打算買完一冊
可是就沒看到夢殺谷魂後面那一本ˊˋ










中間跳過很多東西
買的東西大概說一下

袋子x7–涼宮三個、NANA、櫻蘭、KERORO、焚月
海報x3–櫻蘭、涼宮、驅魔
小說x8
漫畫x5

主要是這些,其他就不講了!

回來以後應該沒人想知啦!所以就不講了!




掰掰~~~~~~~



敗光家當
花了5千多XXXD
LAN 2007-09-01 21:16:45

嗯嗯˙˙˙LAN的欲望無窮,
光是柯南和網王就會讓我這個窮人破產,
結果一堆漫畫又漲5元><
阿˙˙˙這世界怎麼啦!!一直漲價˙˙˙

版主回應
摁阿ˇ
這些東西真的要砸下大錢吶(嘆)
漫畫漲價感覺真的很X
一直漲價害我很多東西都買不成Q口Q
2007-09-02 20:28:26
LAN 2007-08-25 16:42:27

呵呵˙˙˙
明年ˋ後年ˋˋˋˋ我都不行XDD
誰叫我住偏僻的台南呢XDD
不過總有一天會去的XDD

我也是窮人一枚呀~~
我說不定買完柯南的東西之後就沒錢了XDD

版主回應
ㄏㄚˊ
如果LAN可以去的話說不定可以約看看的說(泣)
哈哈ˇ說的好呀XXD

大家都是窮人(笑)
東西超多的
每個都想要(毆)
2007-08-25 23:24:23
LAN 2007-08-20 22:50:40

好好哇!!小豬豬去漫博~~
我也要去啦>"<
(天音:妳住台南你怎麼去˙˙˙)
(LAN:上次不是把你給踹死了嗎˙˙˙?!{再踹一次XD})

怎麼感覺好像沒買柯南和DN的東西><
XDD

版主回應
呵呵ˋˋLAN應該很忙吧!!
明年LAN會去嘛???

嘿ˋ還真的耶XXD(毆爛)
想買的時候就沒有錢了(窮人一枚)
存錢去~~~(踹飛)
2007-08-22 22: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