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53:46♫ ⓙⓤⓝⓖ〃

日記 ×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my.php?o=540709


 ↑ 她的日記 寫的很簡單 



 讓我深深的喜歡上所寫的內容



 懂的人應該會有所體會 。
 [ 愛相隨 ]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續

人分飛 愛相隨

哪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尋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痴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

我如何面對

         [ 我的心太亂 ]


作詞:丁曉雯 作曲:小剛 編曲:鮑比達


夜裡難以入睡 用什麼可以麻醉 情緒太多怎堪面對


不是不要你陪 有些事你無法體會 卸下了防備 孤獨跟隨


我想要一個自己的空間 能夠好好想想我們之間的明天


如果愛情不如我們想像的甜美 那麼所有的罪讓我來揹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 讓我暫時的離開


我的心太亂 不敢再貪更多愛 想哭的我 卻怎麼哭也哭不出來


我的心太亂 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 忘了為我來安排


我的心太亂 害怕愛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


像是一個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