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9:17:28♫ ⓙⓤⓝⓖ〃

停止 ×

           


 心裡很傷很傷,暗戀到頭來只換來淚水而已


 認了 卻也留下不甘心3個字


 壓抑,


 遇到他..



 崩潰,



 眼淚掉下來, 


 [真的哭了‥]


 窗外下起大雨,


 整個很悽涼
 

 淋雨


 

 走到惹廁所, 我哭的好慘, 不過還是快快擦乾眼淚,


 回到教室,裝作一副沒事的樣子,


 或許強顏歡笑正適合現在的我,


 或許雨季在這下起也是為了這場愛的不歸路,


 我會慢慢的,漸漸的,努力去不愛你,


 想當起了影子 ,脆弱,不是我的錯,


 越是執著‥ 埃。



 

      快樂那麼的不容易 我要丟下舊掉的日記







 漸漸的,學習去遺忘,

 
 放手或許是最好的芭, 我停留..


 我該繼續向前走惹..停留只會讓我更悲傷,


 


   一切都明白了。 


 枚關西擾ˇ,有哭過就是不依樣,





 努力學習成長,


 很凡的一天,


 海豚話:[ 只要笑一笑有神麼過不了, ]



 會的,用微笑度過每一天,

 
在心中留下有你的痕跡, 這段偷偷愛上你的期間, 我很幸福,



 至少,喜歡過這樣的你, 知道一時要我放下很難,



 但是我會加油, 成為你喜歡的女孩, 住在你心中你那位天使,



 我知道不會是我,而是別人,天使會帶給你快樂/幸福,



 我是你的守護神,默默的祝福,



 要我努力,我辦不到,我缺少的是勇氣,面對他的那份勇氣,



 好恨這樣的自己,  遺忘,,愛在飛翔





 [人的一生都在做選擇,而做的任何選擇,都會改變未來。]



                        哭泣﹔j

上一篇:珍惜 ×

下一篇: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