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2:35:10♫ ⓙⓤⓝⓖ〃

虛假 ×



 脫掉假面的自己,藏在背後的距離,只有幾公分而已





 老師說這次位子照明次挑 所以有點小用功起來!? .ˇ.a



  --------------↑圖片來源:美術報告


----------------------------

 你對著我笑,意味著神麼? 其實你開心,我就開心。

 就算你我之間只相隔幾公分,我也覺得好遙遠..))

 不管你最後心屬於誰,我只能祝福//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 說愛你

 越想忘掉你,卻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你。

 -----------------------------

上一篇:回味 ×

下一篇:悲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