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9:54:18Ann.

0531

今天我突然問了她
「妳會不會後會認識我」

其實我想問的是
「妳曾經後悔過 和我在一起嗎」


這麼突然
是因為我看了她以前的文章
天呀
我是有血有淚的人嗎
以前好固執哦
雖然現在也是 但好多了!!聽說這也她的功勞哦︿︿
她改變我好多哦
很感謝她︿︿









美麗的謠言
真的很讓我感到驕傲耶
他們說的
我雖然都用微笑帶過
但其實....
我很想大聲告訴他們
那些謠言
一直是我所期盼的:D

沒關係
我們能同班三年
慢慢來
應該也不錯
我想過
如果你先有了女朋友
我應該
會放棄吧
唉唉
但 我之前因為你而錯失的那些機會
不就白白浪費掉了嗎
XD
你影響力很大真的
 
 
 
 

謠言謠言你真美麗:D